close

我請求上帝給我一個龐大的組織網,而上帝說"不"

祂說祂會給我勇氣,建立組織網要靠我自己

我請求上帝給我知識來建立這個組織網,而上帝說"不"

祂說祂會給我智慧,學習要靠我自己

我請求上帝拿走我的驕傲使我願意學習,而上帝說"不"

祂說驕傲不是由祂來拿走,是要我自己放棄

我請求上帝給我快樂,而上帝說"不"

祂說祂會給予我祝福,快樂與否由我決定

我請求上帝使我心靈成長,而上帝說"不"

祂說我必須自我成長,但祂會給我一本書指引我

我請求上帝幫助我愛我的夥伴们,如同祂這般無條件的愛我;

而上帝説:"啊哈!你終於瞭解多層次傳銷了!"

作者:DLC創辦人~Eddy蔡

 

 

DLC兼職300創業萬達俱樂部低成本加盟經銷增加收入小額開店家庭事業日用品批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